老酒收購參考價依品項、容量、時價的不同做適當調整

台灣老酒收購大盤商,是一個專注於收購老酒、收購洋酒、老高梁的商店,   
也是少數以實體店面經營老酒收購的企業,我們曾經數次接受國內平面媒體及電視新聞的專訪, 
在老酒收購界以誠信及專業著稱。 我們擁有實體店面並提供老酒價格咨詢, 
為收購老酒市場提供一個透明公開, 公平公正、安全便利的服務平台。
 
老酒收購酒款: 
白蘭地(軒尼詩、馬爹利、人頭馬、金花、歐塔.... ) 
威士忌(麥卡倫、約翰走路、皇家禮炮..) 
金門老酒(白金龍、紅扁陳高、陳年特級高梁、壽酒、紀念酒、瓷瓶酒) 
如果您家中有不喝的酒~ 
《路易十三》 《白蘭地》 《威士忌》 《 大麯酒 》 《高粱酒》 《軒尼詩》 
等等的好酒、老酒要割愛給我 請採用下面方法與我連絡 
電話 0910-177-523 林先生

服務區域:全省各縣市地區
費用說明:免費到府收購 
服務特色:誠懇.實在.安全
服務細節:配合收購地點.提供到府鑑定老酒.報價服務
服務時間:彈性,可配合您的時間。
聯絡人 :林先生
聯絡時間:24H 全年無休
聯絡方式:0910-177-523 (僅此號碼,請來電確認)
常見問題:收購時.可相約您希望的場所.如麥當勞.7-11.便利店等等..或者相約您府上.需提供相關證件也可以配合.一律以現金收購.收購後保證絕不退還給您.也希望大家都能像好朋友一樣互相幫忙.本人秉持交朋友為重.賺不賺錢無所謂.多一個朋友也少一個敵人.

在老酒收購界以誠信及專業著稱。我們擁有實體店面並提供老酒價格咨詢,

為收購老酒市場提供一個透明公開,公平公正、安全便利的服務平台。
如果您家中有老酒 各大品牌皆有收購 路易十三  白蘭地   威士忌  大麯酒   高粱酒  軒尼詩  北京同仁堂虎骨酒包裝盒 】陳年老酒 洋酒 白酒 紀念酒 要賣 
請電洽 0910-177523 林先生 
 僅此號碼,請來電確認 請勿聽信不明來電及信件。》~~雙方議價完成,會當場付現金給您(現金收購),感謝您的割愛!~~

arrow
arrow

    老酒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